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实现出口信保政策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0-06-08 08:2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艳)6月3日,市商务局、中信保、人保签订三方协议,明确合作建立小微企业出口信保统保平台。自此,我市实现出口信保政策全覆盖。

  此次出口信保主要针对工商注册地在我市、上一自然年度有一般贸易出口实绩且一般贸易出口额在400万美元以下的企业,由政府给予本年度保费全额支持,保单执行时间从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据悉,投保后,单一参保企业的单个买家或开证行赔偿金额上限为8万美元,赔偿比例上限为80%;每张保单有效期内累计最高赔偿限额为该保单保费的120倍,但单张保单不低于8万美元。

  除一般贸易小微企业信保统保外,企业自行投保可获80%政府补助,市场采购方式出口则由政府全覆盖托底办理基础性保险。三管齐下,共同助力外贸主体应用信保工具防范贸易风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