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推出首批人行道限时停车泊位 供市民免费停车

发布时间: 2020-06-18 21:52: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毛佳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毛佳睿 编辑 何冬圆)为进一步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有效规范停车秩序,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道路的安全、有序、高效通行为基础,以市民需求为导向,自2020年6月18日起,开放首批6个路段、7个点位的人行道限时停车泊位,最大限度挖掘停车空间,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停车环境。

  请各位市民注意,严格遵照规定的时间段停放,对于在该时段以外的其他时间和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一经发现将会受到相应处罚。

  据悉,首批人行道限时停车泊位开放后,将缓解学校、银行、外卖集聚点等区域的停车压力。下一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调研摸排,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缓解短时停车难题。也请各位市民配合执法人员工作,正向停车、文明出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