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左手开车右手打伞 义乌一男子“图新鲜博眼球”被处罚

发布时间: 2020-07-03 19:33: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骑电动车时披雨衣撑伞或许不足为奇,但你见过撑着伞开汽车的吗?近日,义乌网警在进行网络巡查时,发现竟有人“打伞”开车,随即将该违法视频后立即反馈给交警部门。

  义乌市交警大队江东中队调查后,发现驾驶人在义乌南山路段确实存在驾车撑伞的违法行为,于是通知车主前来处理。

  据了解,6月19日下午3时许,张某驾驶车辆通过南山路段时,因为天窗损坏,便选择撑伞开车。当天车内只有驾驶人张某及其小孩,违法视频由孩子拍摄完成。其实,张某汽车的天窗已损坏多日,但因为4S店配件不足,汽车处于待维修状态。车辆处于待维修状态本应尽量避免驾驶,但张某依旧选择驾驶损坏的车辆,一手撑伞一手开车。

  最终,张某为自己“图新鲜博眼球”的危险驾驶行为买单。义乌交警认定,张某驾车时存在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对其处以200元罚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