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选择校外辅导需谨慎 义乌大陈查处某校外非法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 2020-07-06 15:11: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通讯员 何林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记者 骆天成 通讯员 何林瑶 编辑 童晓)近日,义乌大陈镇社会事务办、市场监管、消防大队、市执法局大陈大队等部门联合大陈中心学校,对大陈镇某非法办学点进行依法关停。

  7月1日,大陈镇执法人员在大陈小学周边巡查时,发现杨某等人向过往的家长分发内容为“暑假班火热招生”等字样的宣传单页。然而,在询问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培训机构并未办理相关办学许可。随后执法人员就其“散发商业性传单(卡片)等广告宣传品”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据调查,该机构位于大陈镇金山路49号一楼,主营暑期作业辅导及补习,当前正处于暑期招生阶段,散发传单的是该机构的培训老师,但该机构并未取得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以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针对这一情况,义乌执法局大陈大队当即联系了大陈镇相关部门,对该机构违法办学的情况依法进行相关调查。

  执法人员提醒,学生暑期来临,家长们需提高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不要单凭宣传单,就放心地把孩子交给校外培训机构,一定要看清培训机构的相关资质,为孩子选择正规的培训机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