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人大助力街道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10:03: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9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梅雨季“超长待机”,强降雨频繁造访,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全力以赴应对好当前汛情,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7月8日上午,义乌后宅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联合街道农办等相关部门督察辖区内的防汛工作。

  督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街道的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后,先后到里山水库、鹤田溪等防汛重要地段进行察看,掌握辖区内的防汛相关工作基本情况。

  今年以来,后宅街道把防汛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提前部署,落实措施,坚持统一调度、统一指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防汛工作的要求,层层落实防汛职责制,举全街道之力做好防汛工作。

  “要经常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对于一些损坏的物资要及时更换。”“要组织水务员和巡查员开展全面的排查工作,对于存在的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及各社区、共建委关于防汛备汛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代表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精神,积极为街道的防洪防汛出谋划策,确保汛期安全。

  对下阶段防汛备汛工作,后宅人大工委主任朱建荣表示,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和人民生产财产安全,此次梅雨季时间长、雨水多、防汛压力大,各部门、社区和共建委思想上要继续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落实,齐抓共管做好重点区域的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同时也要积极查漏补缺,扎实整改,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准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