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除了院线电影还有“蓝朋友”的故事 义乌露天影院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 2020-07-14 17:0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近日,记者了解到,根据电影主管部门要求,义乌全市30个室外固定放映点已启动农村公益电影复工复映。

  7月13日晚,义乌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放映队来到在江东街道青口村广场,没一会儿便搭建了一个“露天电影院”,为市民带去了一场消防公益电影展映,同时通过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发放消防宣传手册等方式,在大家观影同时带去了消防安全知识。

  去年义乌全市组织开展农村电影放映6000余场,通过播放《战狼》《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等25部叫好叫座的电影作品,丰富了农村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今年受疫情影响,全国的公益电影放映启动均较晚。在恢复放映前,义乌开展了放映设备巡检工作,维修维护设备上百台,为镇街提供新放映设备。今年义乌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将从7月持续到11月30日,计划播放6000场次。

  除了叫座的院线电影,今年还为义乌市民带去了精心遴选出的优秀消防电影和公益消防宣传片,通过免费播放消防电影、免费开展消防宣传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接地气、连民心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火灾防控能力。

  据悉,活动正式启动之后,每月9日将作为消防主题宣传日,在全市14个镇街、30个农村数字电影公共服务室外固定点开展“看电影,学消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一百场,届时预计将有100余万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