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投资项目收益近7倍!义乌这家公司上榜国字号榜单TOP30

发布时间: 2020-07-21 17:49: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近日,2020中国母基金峰会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市场化母基金最佳回报TOP30”榜单,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作为义乌国资的投资平台之一,荣登榜单第21位。其所投资的爱旭太阳能项目取得了近7倍的收益,在峰会上受到了通报表扬。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个评选。爱旭是参与市场化投资的重要项目之一,我们希望在全国做出一个好的模式,这个模式就是3.0的母基金投资模式。”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经理朱永明对记者说。

  据了解,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作为义乌市人民政府授权管理、经营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企业,承担着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积极引导优良产业落地义乌的责任,累计对外投资基金200亿元。目前多个项目运作投资回报达到3-5倍,总体业绩达到行业领先。

  “其实公司能够登榜,是对义乌的肯定,对义乌品牌的肯定。而我们的品牌核心竞争力是基于将投资的工作与政府职能相结合,获得更好的投资机会,对企业也能进行更好的产业赋能。”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秉宇说,“义乌致力于打造光电光伏产业集群,接下来我们会加大布局芯片和智能制造产业,目前还在继续商谈多个优质合作项目。”

  郭秉宇表示,未来的投资方向会偏向于互联网、智能制造、医疗及生物制药等高新科技领域,期望义乌的小商品贸易中出现一些“大商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