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义乌拔尖人才开选 电商直播等新兴职业纳入选拔范围

发布时间: 2020-07-22 17:39: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晓)今日(7月22日),记者从义乌市委组织部获悉,义乌第十一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全面启动,首次将网红电商、疫情防控等新兴领域专业人员纳入选拔范围。

  凡2017年以来在义乌科学研究、科技管理、经营管理、工程技术、工农业生产、生态环保、教育教学、医疗卫生、新闻宣传、文化艺术、创意设计、金融保险、网红电商、会展物流、市场采购、疫情防控、企业技能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且年龄一般距法定退休时间不少于三年的拔尖人才,均可参加选拔。省级以上人才经审核认定,为当然的义乌市拔尖人才人选,需提供人才荣誉证书,不占选拔名额。本次拔尖人才选拔总名额为80人左右。

  据了解,此次选拔在社会公开选拔,报名采取单位推荐、学术团队举荐、个人自荐等方式,分线上、线下申报,8月18日截止。线上申报可登录义乌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yw.gov.cn/),进入“一网通服”的“i人才”板块开展申报。线下申报可将相关材料递交人社局、经信局、商务局、教育局、卫健局等行业主管部门进行申报。

  通过此次拔尖人才选拔,义乌将进一步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力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发挥各类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和“两个样板”城市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