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7月26日起 义乌阳光大桥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20-07-24 09:33: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记者从义乌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因阳光大桥加固维修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阳光大桥施工路段实行限时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路段为阳光大道阳光大桥,中心桩号K3+147,管制时间为7月26日至10月20日,全天24小时封闭施工。

  施工具体措施及车辆通行方案

  1.交通管制措施:主线桥双向全封闭施工,两侧辅道桥设置限高杆,2.2米以下小客车正常通行,公交车及货车禁止通行。

  2.施工期间,义乌往东阳方向车辆可通过诚信大道→S310省道→江东东路绕行至阳光大道,也可通过桥下辅道前往城北路→兴隆大街→江东东路绕行至阳光大道。

  从东阳往义乌方向车辆可以在与世贸大道接口的南田路、昆山路路口处改道S310省道通行,也可往江东东路→兴隆大街→S310→诚信大道绕行至阳光大道。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根据交通变化情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避免拥堵。过往车辆请遵守交通引导标志、标识的指示,服从交警及现场人员的指挥,稳驾慢行,不争道、不抢道、不违停,有序通过。广大驾驶员与行人在施工期间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并按照施工告示牌和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如有违反,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