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这个夏天一定要来一次!真冰场、雪世界就在义乌!设计师快秀出你的创意

发布时间: 2020-08-11 15:23:07 来源: 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8全民健身日刚刚过去

  普及冰雪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与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契合

  冰雪运动越来越受到大家追捧

  那么,在义乌去哪里找冰雪运动呢?

  其实,这个暑假

  爱玩的小伙伴们肯定在朋友圈里发现了

  冰场和雪场的踪影

  不少家长甚至追着朋友问

  这个冰雪世界在哪儿呀?

  多大的孩子能进去玩?

  今天,钟意妹来揭晓答案咯!

  这个地方就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东馆,经过改造,目前这里已经是一个集音乐、运动、培训、赛事和展览于一体的以潮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文旅体综合项目——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冰雪运动正是其中一块重点打造的内容。

  一起来感受一下这里的

  真冰场

  再来感受一下这里的

  雪世界

  这里的音乐节,很“嗨”

  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的母公司梦想控股集团,曾举办“2018阿拉善·英雄会·梦想国际音乐节”“2019库伦中国梦想机车盛会”等超大型户外音乐节盛典,掀起全国户外音乐节之潮。

库伦音乐节

阿拉善音乐节

  2019年,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首个IP梦想音乐节率先发力,以“爱上义乌的夜”为宣传口号、以提振义乌夜经济为主旨的大型室内音乐节盛邀国内外摇滚乐队,崔健、郝云、零点乐队、beauty brain等多个乐队连番驻场,梦想音乐节红动一方。

  昆仑决义乌站2019赛季联赛总冠军赛,一场全国搏击盛宴,义乌诞生两大冠军:年度冠军和未来之星冠军。

  这里的梦想机车,很“潮”

  2020年,梦想控股多箭齐发,借力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和电商之都的影响力,全力打造潮文化和潮品牌集聚高地。

劳斯莱斯大脚车

擎天柱同款

  梦想机车展不仅展出了玛丽莲梦露同款、擎天柱同款、全系列哈雷摩托等经典车型,更有劳斯莱斯改造的大脚车、悍马改造的户外游泳池车等劲爆车型,梦想机车不负盛名。

  这里的UTV,很“爽”

  UTV(全地形车体验)项目也已完成整体品牌包装,即将进行整体项目输出合作,未来将开发成为全国性大型旅游景点和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融合性潮运动体验项目。

  这里的真冰场,很“酷”

  室内真冰场,正与各大高校筹建国际水准的冰球队,并筹备成为速滑和花样滑冰训练基地,未来精彩的花样滑冰表演赛和激烈的冰球对抗赛将在义乌精彩上演。

  这里的冰雪世界,很“美”

  冰雪亲子世界更是燃爆了整个夏季,渴望体验雪世界的家庭慕名组队而来,捧一手雪花,捏一个雪球,打一场雪仗,无数南方孩子的冰雪梦在这个夏季得到实现。

  这里的未来,值得“期待”

  未来,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还将引进滑板、蹦床、攀岩、平衡车、潜水、桌游等多个主题项目,打造潮运动与潮文化的聚集高地,同时开发更多自主品牌和IP,并向全国各地进行选配式潮文化输出与合作。

以上图源视觉中国

  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将致力于打造成各潮运动项目品牌总部、潮文化产品研发中心和体验中心,一个世界潮商品的风向标、影响世界潮文化的胜地。

  欢迎来到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一起体验潮流运动,一起聆听潮流音乐,一起追赶潮文化的趋势,一起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

  为适应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的全面发展,现面向大众征集视觉形象设计,有意向参加视觉形象设计招标的个人或企业,均可在8月11日下午18:00到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东馆——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办公区会谈,期待与您进行创意上的激情碰撞。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广告,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本平台无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