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持续开展企业“三服务” 义乌后宅用心暖企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8-13 16:08: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企业有所呼,政府有所应。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行动,义乌后宅街道以企业需求为“第一信号”,赴一线解决问题,主动对接、跟进、协调、解决区域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重点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欧雅服饰是后宅的规上企业,占地34亩,发展前景良好,2019年总产值2560.8万元。近期,由于生产发展需要,企业计划新建厂房。“我们企业拟建设的空地中有一组10万伏高压电线杆,需要先进行‘上改下’工程,而且用电还涉及到了周边5家企业,这些对我们来说都是难题。”新厂房无法顺利动工,让欧雅服饰的企业主犯了难。

  后宅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与后宅供电局联系,通过实地走访、多方沟通制定了详细的拆除计划。

  “为尽量减少停电对周边企业的影响,我们与供电部门协调,提早完成地下线路铺设等工作,同时,提前做好企业停电通知,让企业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后,仅用了半天时间,就顺利完成了欧雅服饰的线路“上改下”工作。

  为欧雅服饰新厂房动工建设扫清障碍是后宅街道开展企业“三服务”、用心暖企促发展的一个小缩影。近年来,后宅街道围绕“手握手承诺,心连心服务”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努力做好“店小二”,在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的同时,更增强了企业生产发展的信心。截至目前,后宅街道共收集涉及金融、仓储等各类企业难题200余个,通过现场协调、部门沟通,所有问题均顺利解决。据了解,今年以来,后宅街道1-7月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48368万元,7月当月实现9126万元,同比增幅33.17%,顺利实现逆势增长。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