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要闻 正文

义乌开展旅游行业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8-13 16:06: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进一步提高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培养一批消防安全“明白人”,8月12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文旅局组织全市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支队授课教员以典型的火灾案例,总结经验教训,系统讲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全市旅游行业实际,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日常防火检查的重点、消防法律法规、如何开展日常宣传教育、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及组织人员疏散等内容,并手把手教授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同时,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消防疑难问题,授课教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消防拉动演练,参训人员通过视频实时观摩演练过程,观摩学习看亮点,取长补短学经验,切实提升对突发火灾等情形的应急自救、互救逃生能力水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