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市委组织部:以“抢”的姿态 全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9-02 08:38: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8月3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若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对标市委全会提出的要求,以“抢”的姿态主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自觉践行“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组工担当,努力为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聚焦新目标新使命,全力推进组织工作“两个十”。一是打造市场党建迭代升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城市基层党建、网红直播党建、特色小镇党建、快递行业党建、聘任制公务员、“五个特别”干部品牌、“院士之家”人才、高层次人才平台等十大“重要窗口”展示点;二是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推进村集体经济消薄创强,深化干部初始提名改革,深化“五星三强”基层党组织创建,深化“揭榜挂帅”引才新机制,承办上海——金华人才周义乌分会,举办“一带一路”科学家论坛,深化公务员队伍供给侧改革,打造“企业朋友圈”服务机制,编制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十四五”规划等“十件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