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签约了!洲际酒店、乐坊生活入驻义乌七夕堂城市广场

发布时间: 2020-09-06 19:52: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刘蓉) 今天(9月6日)上午,洲际酒店、乐坊生活入驻义乌七夕堂城市广场的签约发布会在义乌锦都酒店举行,义乌建投集团、项目开发商、各大商家和业主代表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

  会议现场,义乌七夕堂城市广场负责人对义乌七夕堂城市广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其是香港七夕堂实业进入义乌市场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欲将打造成集酒店、餐饮、娱乐、休闲、母婴、健身、购物等主题的一站式乐享商业中心。

  随后,上海瑞商联城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乐坊生活的业态规划和布局,并说到:“未来,该项目将引领义乌城北商业升级。”

  据了解,“乐坊”隶属上海瑞商联城旗下品牌,2005年成立至今,全国运营项目接近50个,其中乐坊•国和1000项目荣获全国首家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示范项目。洲际智选假日酒店是洲际集团旗下的国际中端品牌,2004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的1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87家酒店。

  其中,洲际智选假日酒店位于该项目的西北角,面积约2万㎡,酒店将于今年9月下旬进入装修阶段,预计2021年5月开业。

  活动最后,两大品牌的负责人分别与七夕堂城市广场负责人进行签约,宣告两大品牌入驻七夕堂城市广场。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