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年底完工!义乌又将新增一座特色公园

发布时间: 2020-09-16 15:29: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近日,记者了解到,义乌廿三里街道前溪旁将建设一条长2.8千米的滨水景观带,将会串起以双溪湖公园为核心的流韵、溪语、涌浪、汇江主题区。

  根据前溪景观的设计方案显示,廿三里街道前溪景观工程规划建造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中,流韵主题区约5.6万平方米,溪语主题区约3.4万平方米,涌浪主题区约3.9万平方米,汇江主题区约2.5万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约1.12亿元。

  “目前已完成总工程进度的20%,预计年底完工。”义乌廿三里街道建设管理办现场负责人丁林富表示,项目工程正在进行的是溪语主题区的河道挡土墙、人行桥等方面的建造。

  据悉,该项目毗邻廿三里古街区,东起梅林大道,西止义乌江的前溪两岸。其中,东段有即将投入使用的廿三里客运站;中部为密集的商业、居住区,场地西侧为工业区;沿线有农贸市场、廿三里老街、文化礼堂、学校等重要基础配套。项目内的各个主题区都充分与所在村的实际相结合,打造各具特色的公园,大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童稚喧语效果图

  溪语主题区位于武岩路与武溪路之间,规划建设“芳草流波”“双环绕趣”“苔草映沙”“童稚喧语”“前溪驿站”“双环绕趣”“水弄琴音”等小景。

糖酒厂文创园效果图

  流韵主题区位于梅林大道与武岩路之间,规划建设糖酒厂文创园,“折桥映溪”“苇亭悬波”“榆荫浅溪”“深树栖月”“曲桥水韵”“高台行云”等小景。

溪畔听雨效果图

  涌浪主题区位于中新街与信联街之间,规划建设“溪畔听雨”“浅浪余音”“绿波浮影”等小景。

公交车站鸟瞰图

  汇江主题区位于信联街与东阳江之间,规划建设“悬挑栈道”“临水栈道”等小景,并建设水岸绿化、特色机非隔离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