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抢”商机迎秋动 “抢”订单促繁荣 篁园服装市场秋冬货品持续上新

发布时间: 2020-09-18 08:50: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经营户正在直播卖货

  中国义乌网9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雨水即将上线,‘秋老虎’还能蹦跶多久?”看着手机中推送的天气预报,不少市民感到秋天正一步步靠近。而在篁园服装市场,这里早已是“秋天”。自8月以来,篁园服装市场就掀起了换季风潮,秋季新款服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下单。

  为加速激发消费潜力,市场管理方开辟直播区,实现经营户线上线下全面发展的新商业模式。在多元化渠道的推动下,义乌篁园服装市场人气回升,为经营户带来了可观的销售。

  服装行业迎周期性旺季

  “这包是发兰溪的,大概有200多件。”“这包是发武义的。”“这包是发东阳的。”……昨日,在篁园服装市场“小强服饰”店铺中,店员正在抓紧打包、发货。受疫情影响,“小强服饰”换季虽然比往年晚了一些,但目前已全部换成秋款服饰。

  “今年潮流款特别好卖,像这款印花落肩T恤,已经卖了数千件了”。“小强服饰”负责人舒强说,目前店里有近八九百个款式,因为货品齐全,产品更新速度快,新增了不少新客户,金华周边县市的采购商拿货积极。

  在篁园服装市场“依路有你”女装店,店员正在整理一批刚到货的卫衣、风衣、线衫等秋装新品。“我直接订了一批较厚的秋装,这样经销商拿货,短时间内不会过季。”老板娘徐东香说。

  据“义乌指数”信息系统监测,自8月以来,服装服饰类行业景气指数实现止跌反弹。最近一周,服装服饰类周价格指数环比上涨,周价格指数接近6月下旬以来的高点。

  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今年以来,电商成为各大专业市场增长的关键动力,推动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抢抓直播风口成为各大市场的布局重点。自年初市场开市以来,篁园服装市场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引导、支持经营户利用直播形式,为店铺引流,开拓客源。同时引进专业团队、开辟专有区域,最大程度为经营户参与直播提供便利。

  在篁园服装市场七楼,女装店铺“女魔头”老板娘“瓶子”正在为开播做准备。她的女装店原本在市场三楼,自市场在七楼开设直播区域后,就将店铺搬上楼。平时,“瓶子”主要在抖音直播,几个月下来,她的粉丝已近10万,每场直播能带货300-500件。

  为促进市场转型升级,培育市场新优势,目前,篁园服装市场正在准备“约惠初秋线上狂欢”——篁园服装市场Chinagoods云直播订货会。据市场管理方介绍,活动从9月15日开始,持续三天。届时将在市场举办订货会启动仪式,邀请Chinagoods讲师在活动现场向市场经营户和采购商进行平台推介,并在平台上进行全程直播。

  活动前期,市场管理方邀请12名网红达人进行预热,对参与活动的商户进行推介,并助力商户进行直播带货。其间,市场还将举办chinagoods线上销售PK大赛,对参与活动的商户在活动期间的推广数量、线上下单笔数、线上销售金额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名,并予以不同的奖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