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为退役士兵提供千余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20-09-21 08:48: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退役不褪色,扬帆再启航。 9月19日,义乌市举办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专场就业推介会,热情迎接200余名退役士兵代表光荣归来。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有清参加活动。

  仪式上,市领导向退役士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对他们为国家奉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两年前,这批义乌青年肩负家乡人民的重托,怀着报效祖国的雄心,投身火热军营。两年来,青年们在军队大熔炉里磨炼了坚毅品格,培养了优良作风,书写了精彩的人生篇章。

  市领导向退役士兵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并表示良好的发展环境,为退役士兵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机遇和舞台。希望全体退役士兵倍加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军人精神、军人作风、军人品格,发扬新时代“戚家军义乌兵”精神,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现更大作为。

  结合“三服务”活动,在随后举行的专场就业推介会上,来自综合交通枢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赵龙集团、公安巡特警大队、中国电信等50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展,提供包括市场营销、企业助理、物流专员、公安辅警等就业岗位1010个,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