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情系功臣 关爱老兵 义乌志愿者走访慰问近300名老兵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20-09-26 15:2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刘蓉)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义乌市红水晶公益协会开展“情系功臣,关爱老兵”慰问活动,为义乌近300名老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37名老兵过生日,祝他们健康长寿。

  “爷爷,祝您生日快乐,今天我们志愿者一起来看您了。”在怡乐新村,志愿者们一起为老兵何志光送上了鲜花以及生日蛋糕,为他共同庆祝生日。志愿者与何志光一起促膝交谈,听他讲述抗美援朝的故事。

  在老兵楼建伟家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鹏坐下来与他一起交流。楼建伟兴奋地拿出历史资料与杜鹏一起分享。“很感谢您为我国建设做出的贡献,您生活上有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或者对我们工作有意见或者建议,您都可以告诉我们。”杜鹏说。

  “在共和国的历史上,他们戍边收关,浴血奋战,共和国的历程上面有他们默默地奉献,长期以来,红水晶协会与各个社会团体举办各种关活动,致力于关爱老兵,关怀老兵。”杜鹏说,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来关爱老兵,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崇的行业。

  “我们希望并欢迎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兵的行动中来,让他们的晚年被关爱与温暖包围。”红水晶公益协会负责人程青梅说。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200名志愿者参加,他们兵分40组,深入义乌各镇(街),拜访慰问老兵。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红水晶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定期开展老兵慰问活动,给予老兵更多的关怀。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