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双节”期间吸引游客113.75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7.8亿元

发布时间: 2020-10-09 18:54: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今天(10月9日),记者从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刚刚结束的国庆中秋假期,义乌共接待游客113.7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8亿元。其中,乡村旅游接待游客超过42万人次,同比增长20.6%。

资料图

  义乌是享誉全球的世界“小商品之都”,购物旅游仍为义乌最具特色的旅游品牌。“双节”期间,国际商贸城共接待游客61.54万人次。

  与此同时,义乌乡村旅游人数和去年同期相比呈现上升趋势。吸引着游客奔向乡村的,不仅有日趋成熟的各个乡村旅游景点,还有义乌各镇街举办的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近年来,义乌差异化打造望道信仰、至美大陈、红糖飘香、德胜古韵、人文上溪、画里南江、千年古镇、赤岸西海、多彩华溪、慢养龙祈10条美丽乡村精品线,以精品线为主轴辐射串联全市乡村发展,每条线规划投入10亿元以上,撬动社会投资50亿元以上。

  无论是古韵悠长的传统村落,还是欣欣向荣的新农村,它们串联成珠,成了“双节”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专题】中秋国庆 双节同庆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