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赶工期、抢进度 义乌全力以赴推进新社区集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07: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荟颖)10月19日上午,记者在义乌市新社区集聚稠江街道古母塘地块工程现场看到,一栋栋高楼已经脱去了外部脚手架整齐排列着;工地上挖掘机轰鸣作业,将一车车泥土回填;高楼里,工人们正在安装电梯……

  据了解,该工程预计于2021年6月底竣工交付,目前工程已进入总包装饰装修阶段,内外墙粉刷完成,外架拆除已完成。各单位分包已全部进场,有序跟进。这也只是义乌建投集团承建的9个新社区集聚项目抢抓工期大干快干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工程进度,义乌建投集团各新社区集聚项目通过将任务按照进度详细倒排,各工种有序穿插作业。“我们在总包外架拆除以后,就立即进行楼栋边防水作业,提交作业面给市政单位,同时水电安装、门窗安装等工序也同步进行,当工程进度出现偏差时,就动员各班组加班加点,合理安排夜间工作。”建投集团古母塘地块项目组长王登第介绍,通过“抢”进度,保证按时交付。

  除了抢时间,还要抢质量。“集团工程技术与安全部、分子公司的技术与安全科,项目组定期对项目进行品质督导,对材料进行抽查,对各工程质量进行现场检查,并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回复。”王登第说。

  截至目前,由建投集团承建的佛堂小江滩地块、福田湖塘项目处于装饰装修阶段,后宅镇中北侧A地块、稠江古母塘地块、城西香溪A2地块处于装饰装修市政景观阶段,后宅永宁地块处于地下室基础阶段。

  具体项目节点:

  城西香溪A2地块项目:已全部结顶,目前处于装饰装修和市政景观阶段,计划2021年1月竣工。

  后宅镇中北侧A地块项目:已全部结顶,目前处于装饰装修和市政景观阶段,计划于2021年3月19日竣工。

  后宅永宁地块项目:处于地下室基础阶段。

  福田湖塘地块项目(重点):已全部结顶,处于装饰装修阶段,计划2021年10月竣工。

  稠江古母塘地块项目(重点):已全部结顶,处于装饰装修阶段。计划于2021年6月竣工。

  佛堂小江滩一地块项目:已全部结顶,处于装饰装修阶段。计划2021年8月竣工。

  佛堂小江滩二地块项目:已全部结顶,处于装饰装修阶段。计划2021年9月竣工。

  稠江古母塘东侧地块项目:土石方已验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