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冷空气又有“小动作” 本周六义乌将有一次小幅降温

发布时间: 2020-10-30 13:52: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0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美,秋日的画卷自然也是美不胜收。灿灿的菊花,渐黄的银杏……一阵阵秋风掠过田野,送来一片丰收的歌呤,让人不经意间便能闻到一股稻香。无怪古人会感叹:“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10月以来,秋风习习又有暖阳相伴,晴好天气在义乌畅行,偶有雨水来袭,却也无伤大雅。然而,时至晚秋,北方的冷空气已然“坐不住”了,开始“长途跋涉”赶往南边,虽然难以更新义乌“晴多雨少”的天气格局,但也偶有小雨点缀,自然也会带来一定的降温。这不,就在本周日,眼前的天气已有“小动作”,义乌部分地区将有小雨。

  记者今日(10月30日)从义乌气象台获悉,本周末受弱冷空气影响,周六义乌将会迎来一次小幅降温。今日天气多云到晴,最低气温为14℃,最高气温23℃。周六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为23℃;周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最低气温为14℃,最高气温22℃。

  本周六,又有暖阳相伴,是个“晒秋”的好日子,面对弱冷空气捎来的气温小幅下调,大家出门只需多穿件外套。若选择周日出行,最好随身携带一把雨伞。另外,由于近期天干物燥,大家还需多注意勤补水,同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具体分日预报:

  10月30日(星期五):多云到晴,温度14~23℃

  10月31日(星期六):晴到多云,温度11~23℃

  11月1日(星期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温度14~22℃

  11月2日(星期一):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温度15~21℃

  11月3日(星期二):多云到阴,温度13~20℃

  11月4日(星期三):多云到阴,温度13~19℃

  11月5日(星期四):多云,温度11~21℃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