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探馆一】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AB馆

发布时间: 2020-11-04 16:0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AB馆——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展

  AB馆展示内容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以金属成型、金属切削、激光切割设备和机床附件几类产品组成,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最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各制造厂家量身定制方案、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研讨和交流的平台。

  1.AA28浙江银丰自动化科技设备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电脑数控弹簧机械及其周边设备研发、设计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具有二十年的生产历史。产品系统和伺服电机均引进日本、台湾的成熟科技制造以及直接使用其相关配套产品。公司设备具有送线精密高、成型动作稳定、准确、外观新颖宜人等特点,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设备连续多年销量位居行业前茅。

  2.AB28浙江凯达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前身是诸暨机床厂,已有60年专注金属加工的历史,系浙江省机床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原为国有企业,1997年通过改制,现为股份制民营企业。本届装博会将重点展示公司数控设备。公司数控产品有数控卧式车床、数控立式车床、数控立式铣床、数控龙门铣床、车削中心、钻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及专用机床等。

  3.BD02浙江泰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覆盖激光切割,激光切管、激光焊接,激光打标四个系列广泛应用于钣金制造、汽车配件、金属加工、五金工具、厨具、眼镜、首饰等领域。

  4.AB04浙江迈兴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迈兴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嘉湖机床有限公司南湖分公司)始创于1983年,是嘉兴市第一家民营企业,也是浙江省最早的民企之一,旗下拥有“嘉湖”和“迈兴途”两个品牌。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高精密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整机自动化,车铣复合等高端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专题】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