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探馆二】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AB馆

发布时间: 2020-11-04 16:0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AB馆——塑料包装及数码直喷工业展

  本届塑料包装及数码直喷工业展位于国际博览中心A、B馆,整体面积达到1.5万平,参展企业100余家,是本届装博会规模最大、企业最多的展区。展区打造成为塑料成型机械、辅机、模具、原材料、制品、UV喷印六位一体工业展,集中展示节能环保、绿色可降解、智能生产的核心技术和前端设备。全球塑机三强德国德马格将2020年首展定于义乌装博会,携带国际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到会展示洽谈,且有来自广东、湖北、上海等省外境外塑料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包括富强鑫、联升、恩格、金鹰、申达等百余家塑料产业企业集聚义乌。

  1. AC36德马格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全球塑料机械前3强,住友重工和住友德马格在全球的开发和生产网络由日本,德国和中国的四家工厂组成,员工超过3,000人。产品组合包括全电机,液压机和液电混合机,锁模力为180至20,000 kN。在全球重要市场上,有超过115,000台住友德马格机器。本次装博会,德马格将首次展出专供医疗设备的注塑机,单台注塑机单价300万以上,将在展会同期举办新品发布会。

  2.BF35广东东莞市横沥模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简称“协同创新中心”,是模具制造专业镇创新服务平台,是围绕东莞市横沥镇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突出模具制造优势产业特色,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创新支撑和公共服务功能的创新服务机构,同时也是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服务平台。本届展会作为协同创新中心申办成为国家级外贸转型基地(模具)以来首次亮相,创新中心协同横沥塑料包装行业领军企业今隽吹瓶机、中特包装赴义乌装博会重点展示。

  3.BC23杭州畅阳集团成立于1996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数码输入输出设备销售商和服务商。连续10年名列EPSON大幅面打印机销售前列。连续5年名列EFI销售前列。公司凭借以色彩为核心的输入、输出相关专业产品,全面高效的行业解决方案,来推动数码输入输出行业的蓬勃发展。在广告图文、影像、打样、写真、装饰建材、工艺品等行业,公司都能提供给客户有效的输入、输出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生产品控和降低产品风险。本届展会作为爱普生的金牌代理将重点大幅面打印机UV万能打印机等。

  4.AD54宁波优诺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殊注塑机生产企业。成立几年来,公司专注研发、发明专利技术攻关等,引进德国注塑机设计理念与制造技术。在2016年获得宁波国家高新区创业明星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高新企业现已自主研发了“排气式注塑机”、“蜡笔注塑机”、“划粉注塑机”等专利产品,其技术含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填补国内外空白。本届展会将重点展示免烘干注塑机,通过特殊专利技术,免除原材料的烘干环节,预计每年为生产厂家电费节省10%。

  

【专题】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