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探馆三】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C馆

发布时间: 2020-11-04 16:0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C馆——数字经济与工厂智能化展

  本届装博会数字经济与工厂智能化展区作为装博会比较年轻的展区,今年在展示规模和企业质量上继续提升,总展览规模达10000平米,其中工业互联网专区展览规模约2000平米。包括海尔卡奥斯、思爱普、航天云网等众多知名企业。展区整体立足于更好的推动浙江省乃至全国装备制造业两化的深度融合,促进企业智能化改造。展区依托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在制造行业的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围绕智能工厂、智能物流、智能仓储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展示。

  1.CC26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踏准时代节拍进行战略转型设立的全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打造全球引领的工业互联网生态品牌平台,将海尔的实践经验及能力开放服务社会,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其运营的海尔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大规模定制模式为核心,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服务,已得到全球认可,目前已跨区域、跨行业服务数万家企业。COSMOPlat将交互、设计、采购等7大模块进行社会化推广。平台构建共创供应的生态圈,赋能企业转型,为机械、服装、家电、模具、驾驭等十余个行业企业提供互联工厂建设、大规模定制、工业应用定制交易等产品、解决方案。

  2.CC18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云网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所属单位共同出资成立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公司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为核心理念,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以提供覆盖产业链全过程和全要素的生产性服务为主线,以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为重要战略举措,依托航天科工雄厚的科技创新和制造资源,开放聚合社会资源,构建以“制造与服务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为特征,适应互联网经济业态与新型工业体系的航天云网生态系统。

  3.CC10思爱普

  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SAP致力于帮助各种规模企业数字化转型,涉及包括能源、金融、消费品、公共服务等众多行业领域。拥有超过48年的软件实践与创新经验,目前在大中华区为超过15000家大中小型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专题】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