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探馆四】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D馆

发布时间: 2020-11-04 16:0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D馆——智能仓储物流展

  作为浙江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机器换人”的重要举措,今年装博会参展企业继续引领装备高端。将展示区域划分为两大板块,集中展示最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各制造厂家量身定制方案、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研讨和交流的平台。一是工业自动化板块,邀请台湾、辽宁、河北、福建等两岸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重点企业参展,就自动化、智能制造、企业内部流程优化解决方案等进行展览展示;二是仓储物流板块,包括杭叉、中力、诺力、如意、吉鑫祥、华和、厦工、合力、宇捷等中国前40名叉车制造商销售额排行榜上榜企业,快递业龙头企业顺丰速运、供应链阿密格纷纷加盟,展示最新产品及服务。

  1.DC20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数据为牵引,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顺丰采用直营的经营模式,由总部对各分支机构实施统一经营、统一管理,保障了网络整体运营质量,是A股目前首家采用直营模式的快递公司。

  2.DD62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杭叉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等称号。公司拥有由80多家直属销售分子公司和200多家国内、外经销商组成的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杭叉产销量名列行业前茅,市场占有率近26%,出口连续7年全国第一,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之一。

  3.DD36浙江中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中力叉车(E-P EQUIPMENT)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设计、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自1993年开始进入物流设备行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化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生产基地分布浙江安吉、浙江富阳、江苏靖江及美国威斯康星州,在全国主要城市及中国香港、美国、欧洲、泰国设有销售公司。拥有全球10万平米以上厂房及10万台以上生产能力。中力不断研发创新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德国IF设计大奖及美国、中国、欧洲数百项专利。得到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沃尔玛、特斯拉、奔驰、德邦、京东、顺丰、德国DB等全球众多五百强用户的青睐,在电动仓储车及平衡重车国内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美国MMH排名全球行业第14,中国CITA电动仓储车销量排名第一。

  4.DF35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诺力是一家发轫中国、布局全球的国际化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分布于中国、德国、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主要业务涵盖物料搬运、物流系统集成,物料搬运和物流系统集成业务的协同整合,使诺力成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具有强大实力的领导品牌。

  5.DA26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主要生产系列叉车、电动车、堆垛车、液压搬运车、平台车、拣选车等仓储物料搬运产品。公司占地120000㎡,生产厂房100000㎡,总资产5亿元,现有员工1030人。公司“西林”牌系列仓储物料搬运车约占全国出口总量的26%,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统计,自1989年起,公司“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产销量和质量一直稳居全国同行前茅,公司“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享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专题】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