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幼儿呛奶家属急求助 民警送医所幸无大碍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02: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朱京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朱京晶)“救命!救命!”近日,后宅街道苏街村村两委办公室门口,一中年女子抱着孩子匆匆忙忙跑来求助。

  当天,苏街村村两委办公室内正开展选举工作。在现场执勤的市公安局后宅派出所副所长陈清源听到外面动静有点大,便赶紧出来看看。“我一看是个小孩,说是喝奶呛去了,孩子身体都是软的,就赶紧开车送他们去医院了。”陈清源说。

  陈清源与现场工作人员简单交代了一下,便火速开车护送着孩子和其家属赶往后宅中心卫生院。到达医院后,医生仔细询问了幼儿家属,很快拿出处置方案并组织抢救。不一会儿,小孩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众人心里的石头算是落了下来。

  原来,当天下午,孩子父亲负责在家带看10个月的幼儿,喂奶的时候,孩子不知怎么地就呛到了,家里人都慌了神。“幸好有动作利索的民警帮忙,孩子总算平安无事。等孩子出院之后,我一定会亲自去派出所,当面感谢一下这位民警。”孩子父亲感激地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