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同比增长20.9% 义乌“双11”期间电商交易额超147亿元

发布时间: 2020-11-12 17:09: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年“双11”,消费者买买买的热情不减,天猫“双11”的订单创建峰值达58.3万笔/秒,再创新纪录。

  义乌有35个电商园区,168个电商专业村,超31万个电商经营账号,他们中的大多数也经历了“双11”的不眠之夜,义乌快递物流企业也迎来了“大考”,无论是电商成交额还是快递单量均呈现增长态势。

  今天(11月12日),记者从义乌市市场发展委获悉,今年“双11”战线拉长,义乌电商企业积极备货,推出各类促销活动,以提高消费者活跃度,成交量提升明显。据统计,今年11月1-11日,义乌电商企业实现交易额147.2亿元,同比增长20.9%,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是内衣、女装和生活日用品。

  此外,“双11”期间,义乌共举办各类直播9129场,累计观看人数达3031.3万人次,实现销售额9.94亿元,同比增长42.3%;义乌保税物流中心实现跨境电商保税进口(1210)单量累计344万单,同比增长159%;对重点样本企业调研分析,Shopee、LAZADA、速卖通等跨境电商平台订单量增长迅速,企业反映比平时增长5倍以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