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浙江省群众文化展演展示系列活动在义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5 10:21: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1日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文化馆、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义乌市文广旅体局执行承办、义乌市文化馆协办的“群星璀璨共谱时代华章”浙江省群众文化展演展示系列活动,在义乌市文化广场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群众文化舞台艺术精品展演、浙江省群众文化视觉艺术精品展览、浙江省群众文化建设综合成果展示三部分组成。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浙江省群众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以及各个地市群众文化的特色建设。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振奋精神,为浙江省文化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书写“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文化新篇章。

  在浙江省群众文化舞台艺术精品展演现场,来自浙江省各县市文化馆选送的精彩演出,收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晚会由序《群星璀璨》、上篇《大地欢歌》、下篇《时代交响》、尾声《盛世华章》组成,20件参演作品涉及音乐、舞蹈、戏剧小品、小戏四个艺术门类,均是浙江省群众性舞台艺术比赛中的精品,具有鲜明的文化特色和超强的艺术表现力。义乌市文化馆选送的少儿舞蹈《毛毛虫》表现了毛毛虫蝶变的过程,活泼有趣,将少儿的天真烂漫展现得淋漓尽致。海宁市文化馆与义乌市文化馆合作选送的节目《父与子》,描述工作与亲情的冲突,令人感动的同时带给我们更多关于爱的思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