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装博会举行慈溪境外专场采购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20:3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为将装博会的成果最大化落地,进一步优化参展企业结构、提升企业参展效果、借助展会平台宣传打造“慈溪品牌”,今天(11月27日)下午,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慈溪境外专场采购对接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去年2019年慈溪市外贸出口达到了100亿美金,在家电、轴承、纺织、化纤、轻工这些行业当中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家用电器是慈溪最主要的出口产品,占到出口的30%左右。慈溪家电门类比较齐全,吸尘器、电熨斗、厨房家电等等,类别非常多,几乎覆盖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全部,是中国著名的三大家电制造基地和全球家电理想的采购基地。在2019年慈溪家电产品出口到208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与“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和地区的贸易逐年上升。

  为帮助外贸企业在疫情常态化下有效开拓国际市场,精准对接外商需求,本届装博会利用现有国际渠道,在垂直行业内,精准邀约了境外采购商参与本次专场对接会。现场30多家境外采购商代表与20多家慈溪家电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开展产品推介和需求对接。

  慈溪市商务局副局长虞坚定表示,慈溪制造业发达、外贸突出,产业与装博会契合度很高。在今年特殊的经济形势下,企业纷纷想方设法在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开拓市场,慈溪市相关部门也积极做好“三服务”,为企业发展搭平台、建桥梁,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走出去与请进来互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专题】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