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吸引世界500强、境内外龙头企业及上市企业近百家 2020义乌装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28 18:2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11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成功降下帷幕。

  本届装博会以“智能、绿色、创新、应用”主题,分展览展示、贸易洽谈、会议论坛三大板块,致力于促进新兴产业培育和发展,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整合,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企业搭建合作共赢平台。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以及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共设标准展位2200余个,现场共吸引了近3万人次的观众参观采购。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知名参展企业显著增加,展会亮点更加突出。展会吸引了包括海尔、华为、中国电信、思爱普、德马格、富强鑫、联升、杰克、川上、兄弟、永创智能、杭叉、爱普生等知名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境内外龙头企业及上市公司近百家。

  本届装博会有来自江苏、福建、湖南、安徽、广东等十余个省市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墨西哥、乌克兰、巴基斯坦、也门、孟加拉、秘鲁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团体和相关机构以及国内70余个代表团境内外采购团到场采购;邀请了来自机械制造、模具、汽车零部件、家纺、服装、饰品、玩具、箱包、广告等行业的60余个行业协会组团到场参观。现场展洽热烈,初步统计达成各类意向协议和订单800余份。

  本届装博会主论坛为中国(义乌)数字经济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特邀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进行主旨演讲,思爱普、华为、海尔数科等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进行了专题分享。论坛期间,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义乌市人民政府、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三方就“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展会同期还举办了缝制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研讨会、2020设计驱动产业高峰论坛、科技对接专场暨“揭榜挂帅”集中签约仪式、模具制造行业职业技能竞赛、2020长三角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研讨会、“一带一路”重点国别采购对接会等各类新品发布、采购对接、行业研讨活动20余场,高度聚焦数字经济、产业互联,推动数字经济与传统制造产业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网上装博会,集中打造了云直播、云展示、云新闻、云摄影、云平台五个云服务场景,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商提供合作交流平台。

  

【专题】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