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新增5门义务教育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 2020-11-30 10:0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7日,金华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公布第四批金华市义务教育精品课程,及学校课程建设材料征集结果。义乌市幸福湖小学《义乌枣文化》、赤岸小学《丹溪小药童》、东河小学《走马灯舞进校园》、前店小学《扇绘童心》、上溪小学《指尖上的传承——刺绣》等5门课程榜上有名,被认定为金华市义务教育精品课程。与此同时,经济开发区学校《寻访乌伤美食》、吴店小学《小手抖空竹,童眼看世界》、苏溪一小《“手帐——疫情中我们身边的人”结合线上云课的手帐绘画实践案例》等3个案例获评金华市线上综合教育优秀案例。

  据了解,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课程建设,提升学校课程质量,增强教育选择性,金华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开展了第四批金华市义务教育精品课程及学校课程建设材料征集活动。经过2020年省、市义务教育精品课程征集活动推荐和综合评议,最终确定35门课程为“第四批金华市义务教育精品课程”。学校课程建设材料的征集活动也同时结束,经评审最后确定中小学“抗疫情”项目学习活动案例15项,线上综合教育优秀案例20项为入选作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