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2 08:45: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等主题开展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证。

  林毅、王健、丁政、葛国庆等市四套班子领导、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学习会。

  会前,大家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和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的重大举措;如何扬长补短,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抢占先机、提升发展水平等主题,进行深入思考和调研。

  在为期一天的学习会上,大家集中交流和研讨相结合,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阅资料汇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并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讲思想认识,体现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的鲜明态度和务实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特征、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新发展格局的内涵,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融会贯通,推动义乌实现新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