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3个项目入选“省重点研发计划”

发布时间: 2020-12-02 08:5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11月30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清单出炉,我市有三个项目成功入选,这标志着我市近年来科技项目孵化成效日益凸显。

  据介绍,此次获批立项的三个项目分别是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申报的《大尺寸GaN外延材料及器件制备关键技术研发》、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规模化猪场生物安全风险防控技术集成与示范》、小牛寻宝申报的《垃圾分类处置关键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

  华灿光电项目旨在突破大尺寸硅衬底GaN外延生长高质量、高电子迁移率的关键技术,以及GaN-HEMT增强型器件更高的阈值电压和栅极耐压的关键核心技术。华统立项的项目主要关键技术是规模猪场主要疫病病原和抗体成套快速精准检测技术、高通量测序技术筛选核酸检测诊断用候选靶标分子技术、生物安全风险因子及其权重设定等。小牛寻宝项目主要在智慧垃圾投递亭易腐桶内违规物检测、垃圾违规投递行为检测、垃圾混装混运违规检测关键技术等方面实现攻关。

  今年疫情期间,市科技局在驻企服务过程中,引导鼓励重点企业参与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相关科室人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展“一对一”帮促服务,立足企业实际,与企业技术骨干一起研究分析,帮助企业发现技术创新突破点,提高项目获批概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