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义乌外贸金融节高峰论坛召开 共话外贸行业安全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10 20:13: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0日讯(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今天(12月10日)下午,由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公司XTransfer举办的以“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助力义乌外贸企业安全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义乌外贸金融节高峰论坛盛大召开,义乌市国际商会成员、行业专家、意见领袖等数百位“外贸人”相聚于此,共话行业安全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多方力量共谋外贸中小企业发展,围绕“2021年外贸企业展业”“安全合规的跨境金融服务”“外贸收款难题及XTransfer的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分享与探讨,共同推动外贸中小企业合规前提下的全球产业。

  被誉为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也是中国外贸的重要窗口和晴雨表。上半年,义乌外贸持续逆势飘红。义乌外贸企业一方面依靠政策优势蓬勃发展,另一方面对稳定、安全、低成本的跨境支付服务需求也越来越强烈。

  XTransfer联合创始人兼CRO姚伟春说,XTransfer致力于通过建立数据化、自动化、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风控基础设施,搭建通达全球的财资管理平台,提供开立全球和本地收款账户、外汇兑换、海外外汇管制国家申报等多种跨境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从而帮助中小外贸企业大大简化交易、降低成本。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