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上虞党政代表团来义乌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2-25 08:47: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12月23日下午,绍兴市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政协主席顾世明带领上虞区党政代表团来义考察。市领导王健、丁政、贾以鸣、王亦民分别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来到进口商品孵化区等地,详细了解义乌新型进口商品贸易、数字综保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义乌综合保税区于今年3月25日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复,拟打造成以保税展贸为核心,以数字贸易为创新,以保税物流、保税研发、保税加工、保税服务为支撑的内陆示范引领型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代表团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综合保税区规划设计、功能分区等情况,纷纷称赞义乌综合保税区规划起点高、推进力度大,必将辐射和带动义乌乃至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

  进口商品城孵化区现有经营面积12万平方米,汇集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万种进口商品,是我市打造“第六代市场”的有益探索。代表团成员不时走进商铺,与经营户交流,了解商品进口通关、保税销售等情况,纷纷对义乌“买全球、卖全球”的商业模式点赞。

  上虞区党政代表团表示,近年来,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形成了很多经验,尤其在跨境电商发展、营商环境建设等多方面的创新思路和有力举措,非常值得上虞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对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