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后宅将举办系列活动留新义乌人过大年

发布时间: 2021-01-10 08:44: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何欣)为了让外来建设者留在义乌过一个好年,为抗疫工作添一份力,后宅街道举办“温暖后宅,邀您留下共度新年”系列活动,鼓励企业弹性休假,引导流动党员用乡音留老乡等举措,倡导外来建设者“留下共度新年”,让外来建设者感受第二家乡的温暖,共盼来年更加美好。

  新年活动种类丰富,趣味十足。其中,“暖心乡音——乡音留老乡”活动给新义乌人带来了亲切的回乡感。来自五湖四海的流动党员当起宣传员,用“乡音”呼唤老乡留下来。

  “温馨祝福——春联送年味儿”活动则让新义乌人感受到了浓厚的年味。“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愿事事顺遂!”后宅街道不仅为留在后宅过年的新义乌人送去新春祝福,还将送上春联、窗花等新春礼包,让异乡人也感受到温暖。

  “年味春晚——开心过‘牛’年”活动让在义过年的人不孤单。后宅街道为此准备了接地气的“年味春晚”,来自后宅的父老乡亲们用自己的方式给大家带来欢乐,市民可以打开直播进入观看,热热闹闹过个线上新年。

  “流动家宴——年菜飨团圆”活动让人感受舌尖上的年味。后宅街道将用一道道美食,让张大姐、朱大叔一起领着新义乌人品尝义乌年菜。让义乌的习俗和与义乌的年菜,共同让留“义”人的新年记忆更温暖一些。

  “健康课堂——运动送健康”活动为每一位新义乌人送上了健康生活方式。春节假期期间,后宅街道将开设线上健康课堂,如健康知识、防疫知识、健康饮食、居家健康操等健康服务,让新年假期成为健康“加油站”,新的一年让人们与健康为友。

  “亲情家书——书信传真情”活动缓解新义乌人的思乡之情,为了让远方的亲人“见字如面”,后宅街道给新义乌人准备了精致的信纸和邮票,用最朴素的文字传递最真实的感情。

  “温情连线——礼包寄乡情”活动将给留下过年的人送上新年红包,通过与移动公司合作,后宅为留义的外来建设者提供暖心的“留义通信服务礼包”,留义的外来建设者们都可以领取这份新年红包。

  寒潮带来了北方风,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回家的路途充满着未知。新的一年,后宅街道呼吁各位新义乌人留在第二故乡度过一个温暖、健康、安全的“牛”年,在政府、企业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冬天将更温暖,更有年味儿。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