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多举措推进“情满腊八 爱在中信”帮扶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2 13:45: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娄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娄涛)“履行使命,帮困助弱”是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始终没有忘记的社会责任。2021年新年伊始,义乌分行率先将爱心帮扶提上议事日程并付诸行动,积极开展了以“情满腊八爱在中信”为主题的结对帮扶活动。

  1月20日,义乌分行党委书记带队来到义乌市大陈镇灯塔、双园等六个村庄,先后走访慰问了25户低收入农户。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自与这些家庭结对帮扶以来,已经多次登门造访。走访中,不仅带去慰问品,送去了中信银行的温暖和关爱,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地生活。

  走访慰问完低收入农户后,义乌分行党委书记又马不停蹄的带队前往分行结对文明共建村-大陈镇大畈村,与当地村委积极沟通共建和帮扶事宜,并捐赠了一批桌椅用于当地老年协会和文化礼堂使用。

  结对帮扶是中信银行义乌分行长期从事的“帮困助弱”活动之一。此次“情满腊八爱在中信”为主题的帮扶共建,不仅积极践行了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品牌理念,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中信的用心付出,极大提震他们的信心,近距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做好他们的需求,适时推出系列活动,帮助他们拓展提升经济实力,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