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4 15:03: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义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后,昨日(1月23日)中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政主持会议,副主任傅春明、骆亘、颜新香、胡爱芬、朱位松、金有富及委员共40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有清,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新,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府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林毅在人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1+9+15”总体部署,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扎根基层、联系广泛的优势,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打造更多人大工作特色品牌,积极投身到加快建设“两个样板”、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伟大实践中。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有关人事提请议案。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