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21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义新欧”中欧班列防疫物资专列赴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1年1月26日《浙江日报》6版

  1月25日上午,满载100个标箱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的“义新欧”中欧班列X8026次防疫物资专列从义乌西站启程,最快将于13天后抵达波兰马拉舍维奇。

  该班列中82个标箱为防疫物资,其中包含4万余件防护服、医用隔离衣、注射器等。这批防疫物资由波兰政府委托波兰公司在中国采购,通过“义新欧”中欧班列将货物运至波兰和欧洲。另外18个标箱分别为运往欧洲的五金器具、汽车配件、生活用品等生产生活物资。此趟班列是2021年首趟“义新欧”中欧班列防疫物资专列,“义新欧”最近被评为“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截至1月24日,“义新欧”中欧班列已开行82列,共发运7008个标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