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图说消防 正文

过年祝福拍一半 义乌消防员带“福”出警

发布时间: 2021-02-05 10:54: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5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近日,义乌消防员小哥哥“送过年祝福”的视频火了。趁着休息间隙,消防员小哥哥们正在拍摄送过年祝福视频,突然,有人带着“福”跑了……留下摄影和摄像两个人独自在风中凌乱,发生了什么?

  当天下午4时35分,浙江省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指战员正在操场录制过年祝福视频,突然警铃响起,消防员迅速出动,有人没来得及放下手中的“福”字,带着“福”一起出警了。

  监控视频显示,不到一分钟时间,数名消防员就换好“战斗服”,冲出营房坐上消防车,迅速赶赴现场。消防队员表示,这种是常态,“出警永远是第一位”。

  真心疼我们的消防蜀黍们啊!不过,即使这样,“蓝朋友”们还是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祝福。

  “致敬和平时代的守护者,只要听到警铃、穿上那一身神圣的制服,便会义不容辞,便会义无反顾。365天不间断备勤,24小时内随时出警,面对危险倾力救援,人民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哪里需要哪里去,敬礼!”网友纷纷在线留言点赞,提醒消防员注意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