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义乌廿三里大队深化“三服务” 助力企业“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2-23 18:22: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孙春燕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3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孙春燕 编辑 童荟颖)为积极打造“三服务”2.0版,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廿三里大队对辖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工情况,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帮扶。

  在年味正浓的大年初二,作为一家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义乌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就已经按下“开工键”,不过因订单需求量较大而带来的用工荒问题,也令企业十分焦急。

  据介绍,该企业用工缺口在1000人以上,为了能多方位开拓招聘方式,综合行政执法局廿三里大队和企业双方就此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方面,廿三里大队将帮助企业把招聘信息发布到樟树角云招聘平台;另一方面,针对企业提出的在人流密集等显眼场所设置临时招工点问题,廿三里大队表示在不影响交通安全及市容的前提下,将全力支持企业招工。另外,廿三里大队的部分非义乌籍工作人员也提出,会利用自身的人脉关系,帮助企业宣传和招聘。

  走访过程中,廿三里大队还了解到晶科能源厂区进出口的一条主干道还未完工,希望相关部门能尽早帮助企业打通。为此,廿三里大队第一时间与街道对接,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

  除此之外,廿三里大队还走访了义乌市棉田针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提出了企业内装修垃圾堆放难的问题。廿三里大队在实地查看了现场情况后,及时与负责的部门沟通,并在厂区附近联系到一处临时堆放场地,顺利帮企业破除障碍。

  “‘三服务’非一时之需、一日之功。”廿三里大队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廿三里大队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态度,全力优化服务、打好“执法+服务”组合拳,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