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免费!永嘉芙蓉古村3000花灯迎新年,持续到元宵节

发布时间: 2021-02-23 20:04:18 来源: 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了让村民们过一个喜庆、祥和、温馨、安全、健康、欢乐的新年,永嘉岩头芙蓉古村从2月6日开始,制作多彩古灯迎宋年,烘托浓浓的年味,营造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

  记者在芙蓉古村占地三千多平方米的田地里看到,这里被彩灯装扮一新,景色迷人,到处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与古村相辉映。夜色中,亮化效果尤佳的各式各样的灯饰,营造出璀璨靓丽、火树银花般的童话王国。整个村庄流光溢彩,美的温婉、典雅,处处充满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欢乐氛围。让村民们大饱眼福感受浓浓年味的同时,也让在“家门口”赏灯观景成为现实。

  来自周边村居的黄女士说,因为疫情,今年没去远的地方游玩。“现在家门口装扮得这么好看,所以特意跟家人一起过来观赏,游玩。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年。”

  而来自瓯北的黄女士是慕名而来的,五彩的古村,让她流连忘返。“心情就跟灯笼一样,很高兴,五颜六色的。”

  据了解,此次彩灯会共制作了3000多个花灯,挂满古村内外。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期间将有南拳、鼓词等非遗民俗节目穿插其中。市民可免费进入观赏和停车。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请市民朋友和游客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入园测温,出示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观赏。

  

【专题】正月十五闹元宵 网络中国节·元宵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