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义乌节后旅游市场持续复苏 赏花踏青将成热门主题

发布时间: 2021-03-04 13:5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近日,油菜花、樱花、桃花等应季花卉陆续迎来盛花期。伴随着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季旅游成为消费者近期关注的热门话题。以赏花踏青为代表的周边游、国内游的春游产品热销,新一轮“春游热”即将到来。

  春节后不仅是旅游业复苏加快,旅游门店也恢复了以往的人气。早在春节假期尚未结束时,义乌市内的旅行社便开始上架多款以“赏花”为主题的短线旅游产品。“不少人打电话来咨询和预约,都已经排到4月份了,相比去年同期至少上升了50%。”这几天,义乌顺风国旅门市部的丁梅看着预订人数一直在涨,十分开心。

  不难发现,经历了冬天的“蛰伏”,随着天气回暖,义乌人踏青出游的兴致越发高昂,而义乌市各景区或将迎来一轮春游客流小高峰。除了消费者青睐的短线旅游,沉寂了一冬的跨省游也迎来了春天,海南、北京、山西、四川等目的地成了热门选择。

  “天气这么好,在家里不出去多可惜。”在旅行社前台咨询国内游的周先生,准备预订清明小长假的旅游线路,带着全家人一起去厦门玩。

  “‘憋’了一个冬天,现在天气渐暖,许多旅游爱好者已经按耐不住了,都渴望走出家门去踏青。”丁梅表示,相比春节出游的价格,节后出游的性价比高,十分适合出游,预计接下来义乌的周边游产品销售将十分火热,而赏花无疑是春游最热门的主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