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计划总投资10亿元 高端医疗健康产业项目落地义乌

发布时间: 2021-03-13 09:00: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义乌市政府与浙江启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义乌生命科学园及国际体外诊断质控品、标准品制备和研发中心项目投资协议。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用地165亩左右(一期约70亩),拟在后宅街道上周村及综合保税区内投资建设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注册、报批、体系、厂房建设一体化的总部公司,包含国际高端医疗产业园、公共服务技术平台,以及组织、细胞、体液等多样本类型的综合自动化生物样本库及实验室。

  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亩均税收不低于60万元,累计取得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分别不少于100个、200个、50个。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加速孵化医疗器械企业,弥补义乌医疗产业基础缺乏的短板,通过专业化运营服务招引落地一批医疗器械科技型企业、高产出企业,推动义乌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提升研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进程,打造生物样本存储和研发国际顶级研发平台,助力医疗器械等相关产业发展。

  据了解,生物健康产业是义乌重点发展的传统优势产业,目前义乌已培育了包括华统集团、森宇实业、大德药业、华义医药、正大食品在内的一批代表性企业,重点推进正大中央厨房、森山健康小镇等重大项目与产业园区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