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义乌市上溪镇开展“晒拼闯 争先锋”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7 14:4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7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穿上正装,戴上党徽,坐在红色的背景前展露笑颜,随着照相机“咔嚓”一声响,义乌市上溪镇的党员们在建党百年之际,拥有了一份专属于党员的纪念照。连日来,上溪镇开展了“迎建党百年”党员摄影活动,为全镇2900余名党员拍摄照片。

  “给党员拍摄照片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荣誉感、使命感。”上溪镇党建办负责人说道,“我们还会借此机会将村监督栏照片更新上墙,让党员亮出形象,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

  据悉,党员摄影活动是上溪镇“迎百年晒拼闯争先锋”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中的一环。系列活动聚焦红色革命小镇建设一个目标,全力打造“七个现场”,着力开展“精学、深讲、实干、服务”四大篇章16项活动。

  “七个现场”包括全域提升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建设一个“百年党史”文化主题广场、打造一批精品党建工作示范点、打造一条红色旅游精品线、建设一处塘西桥红色长廊、一场吴晗故居展陈以及打造一个廉政清风公园。

  “精学”篇章包括“百年党史天天学” “百名红色先锋选树” “百年党史巡展” “追寻先辈足迹,寻访红色印记”;“深讲”篇章包括百堂微党课巡讲、百人青年宣讲队、“党史我来唱”戏曲巡演、“百年党旗红”新古体诗大赛;“实干”篇章包括百人攻坚党群突击队,“三个夜”、周末走现场拼闯活动,党员“大治水”活动以及“百个现场”大评比活动;“服务”篇章包括百件实事赢口碑,两问服务进企业,百个心愿传党情,百场服务暖民心。

  2月28日,“百年党旗红”第三届全国新古体诗大赛在上溪镇和平村启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

  3月15日,上溪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会上镇党委书记何显锋开展了主题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微党课”,拉开了上溪镇“百堂微党课巡讲”活动的序幕。

  上溪镇“百年党史”文化主题公园也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将在5月底完工。 “百年党史”文化主题公园将全面展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

  各项活动都在陆续开展中。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上溪镇朝着建设“和美上溪”的目标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专题】建党100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