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亚丽 正文

春分后日光渐长却带来一个坏消息 义乌人的周末要泡汤?

发布时间: 2021-03-26 14:25: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方亚丽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方亚丽 编辑 童荟颖)持续一周的好天气,给大家送来了春分后的第一波温暖。不少五颜六色的被子也“争先恐后地出来透透气”。夜里枕着满是阳光味道的枕头,躲进塞着满满阳光的被子,慢慢褪去工作中的疲倦,简直不要太幸福。

  今日(3月26日)好天气也将继续保持,温度在8~25℃之间;周六天气有所变化,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周日也为降雨天气,气温在13~25℃之间,不少市民外出春游踏青的计划面临泡汤。阴雨天气交通事故多发,市民出行请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若无外出安排,可以选择一些安全性高的室内活动来放松心情,娱乐生活。

  据义乌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七天西南暖湿气流活跃,多降水过程,其中30~31日受低层切变线影响,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需要外出的市民请带好雨具,注意安全。

  春季是强对流天气高发时段,天气变化较为剧烈,雷雨大风强降水天气频繁发生。大家需要及时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做好防范。

  具体分日预报:

  3月26日(星期五):晴转多云,温度8~25℃

  3月27日(星期六):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3~25℃

  3月28日(星期天):阴有时有阵雨,温度17~24℃

  3月29日(星期一):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8~26℃

  3月30日(星期二):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8~23℃

  3月31日(星期三):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14~22℃

  4月1日(星期四):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温度16~27℃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