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强化服务意识 推动外贸企稳向好

发布时间: 2021-03-30 08:5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3月29日),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外贸企业,就稳外贸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强化精准服务、因企施策,推动全市外贸企稳向好。

  王健一行首先来到优阖商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市场变化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优阖商贸成立于2020年10月,是北美亚马逊前十大第三方卖家之一。其专有的产品研究引擎,可以通过分析各种在线渠道需求、竞争和营收状况,进一步优化产品的开发。王健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大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市场竞争力;要求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满足企业需求,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保障和帮助。

  位于北苑街道的萌萱贸易创立于1996年,主要经营饰品、箱包、皮带等产品,依托其强大的开发设计团队,公司已连续多年实现出口快速增长。“设计是否给企业带来附加值?”“有没有考虑拓展进口贸易?”……王健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谈,希望企业坚持走市场多元化和产品多元化道路,不断研发新产品,努力发展壮大。

  王健强调,做好稳外贸工作,既是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也是义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着力壮大外贸新业态,加快建设跨境电商物流园,培育外贸新增长点。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着力优化企业服务,有针对性地满足企业需求,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地。

  调研期间,王健一行还走访了双斯供应链、通绩报关行等企业。

  副市长葛巧棣参加调研。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