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入企业 解难题 义乌市领导开展企业“三服务”走访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00: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3月29日,义乌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美薇饰品有限公司、浙江爱美莱纤体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开发以及面临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走访调研中,王健深入一线生产车间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开发等相关情况,重点听取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鼓励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秉持专业、专注的精神,加大科技投入、提高创新能力,在不断壮大企业、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对于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王健认真做好记录,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帮助联系处理。“企业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反映,政府将用心用情、竭尽全力做好服务。”王健强调,没有传统的行业,只有传统的企业。企业要走数字化改革道路,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研发高新产品,做好长远战略规划,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镇街要持续深化“三服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摸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破解难点问题,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加快打造“三服务”2.0版;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