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就“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 人大北苑街道工委开展突击督察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25: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为进一步巩固“五水共治”治水成效,日前,人大北苑街道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进行突击督察。

  督察组一行来到北苑路,重点检查路边是否存在雨污混流、餐饮店是否按要求设置隔油池、汽修店是否按要求设置沉砂等情况。检查中,督察组发现有存在长效管理不到位、污水预处理设施出现不同程度腐烂等问题,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交办问题清单,并要求限期整改。

  随后,督察组前往北苑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此次突击行动,对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深化“五水共治”的重要环节,建设“污水零直排区”要以“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为原则,突出源头治水;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整改落实,做好做精做细各项建设工作,打造“良心工程”,确保“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出实效、见长效,推动“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