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追寻真理味道 勇当改革先锋 | 义乌党史学习教育日报(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21-04-01 18:53:48 来源: 义乌发布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望道宣讲团

  4月1日,金华市党史系列宣讲活动暨“百年风云·红色八婺”首场故事会启动,义乌望道宣讲团宣讲员代表参加活动。会上,望道宣讲团的金炜老师作为青年理论宣讲员代表发言,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钱金杭老师分享了《谢高华——一座立在义乌人民心中的丰碑》的故事。

  市委统战部

  3月31日,“同心向党五教同行”主题演讲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市五大宗教的10名选手紧紧围绕“爱国”这一主题,展现了全市宗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市总工会

  3月26日,市总工会在新业云谷电商产业园开展“我心向党”党史专题宣讲暨百场红色电影送企业活动。

  市公安局

  3月21日,义乌市公安局组织年轻民警到陈望道故居追寻“真理的味道”,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力量。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3月28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赴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参观学习。在望道展厅,全体人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大力发扬“闯”的精神,实干干实,争先创优,全力开创执法事业发展新格局。

  大陈镇

  3月30日,大陈镇开展“大陈爷爷说党史”活动,第一期请来了坚勇宣讲队队员楼抗美讲述诸义东县委和坚勇大队的故事。

  北苑街道

  3月24日、26日,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党委在星火马村篮球场、邻里坊,为居民们送上红色电影展播,现场吸引了100余名居民观看。

  前店小学

  3月30日上午,福田街道前店小学志愿者开展了以“百年征程热血献党”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上溪镇文学社

  3月23日,上溪镇文学社成员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记”采风活动。他们依次去到塘西桥、吴店革命烈士陵园、萧皇岩抗倭亭和吴山民故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领会革命先贤的奋斗精神。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